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2文章来源:宣传部 杨超杰浏览次数:1369

2019年9月12日上午,天津工业大学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七组组长孙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连洁作动员讲话,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泮成主持。



图片来源:宣传部


连洁书记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连洁书记强调,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开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要坚持同步推进,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连洁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主题教育形成的理论成果、思想成果、作风成果迅速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助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的实践成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孙强组长对学校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就我校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六点要求: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要牢牢把握检视和解决问题这一关键;要牢牢把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重点;要牢牢把握抓实支部的根本要求;要牢牢把握“熔于一炉”的工作方法。

陈泮成副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准传达,抓好学习、贯穿始终,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市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宋庆平同志、李颜同志,市教育两委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联系点第三组成员姜国斌同志,校领导班子成员3年退出学校领导班子的领导干部,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党委、行政工作部门正职,校直属单位、学院正职,“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代表、正高级职称代表等90人参加会议。(审稿:组织部 刘宏韬)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