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天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1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李艺炜浏览次数:1060

2019年9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在行政中心512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天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连洁主持,常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校党委书记连洁传达了天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就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际效果提出的六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主线,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全面落实总要求,确保方向不偏、焦点不散、靶心不变;三是坚持开门搞教育,面对面听取意见服务群众;四是树立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五是坚持上下联动,做好前后衔接;六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宏韬传达学习了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覃兰静对《天津工业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校党委书记连洁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校今年三项重大任务之一,任务重、标准高。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真学、真下功夫。二要聚焦“四个到位”、“五个目标”,找准问题,狠抓落实。三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巡视整改、一流学科建设等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调查研究,切实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审稿:党委办公室 张玉波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