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建设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12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张静亚浏览次数:585

2018111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建设学习交流会,邀请我校管理学院李皎老师作了题为管理学院·红色领航党建工作交流的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主持。全院6个教工党支部书记、14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党务干部,以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图片来源: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会上,李皎老师从政治引领、制度建设、铸魂固本、两学一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红领、新征程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红色领航党员实践中心、系列党日活动主题月、党员宿舍示范样板间、文件夹工程红色领航育人工程等多个特色项目。接着,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就本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李皎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对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她指出,李皎老师的报告对提升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理念、开阔党支部党建工作思路有非常好的启发作用,各师生党支部要结合此次交流活动,从党建工作思想认识理念,顶层设计及实践推行等方面深入思考,将党建工作做实、做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党支部党建工作。

经过此次交流会,大家受益匪浅,对于学院今后开展党支部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更好的发挥学院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强大的推进作用。在各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的掌声中,此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审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红霞 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