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美国密苏里大学国际事务决策分析办公室主任郭晓宇博士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01-11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陈雪洁浏览次数:1122

110日上午,我校机械学院毕业校友、美国密苏里大学国际事务决策分析办公室主任郭晓宇博士来校商讨两校间学生、教师及科研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兴国处长、国际教育学院王春红院长参加了会议,并和郭晓宇博士交换了合作意向。

会谈中,郭晓宇博士详细介绍了密苏里大学历史、发展、文化等情况,就重点学科和与我校的交叉学科合作提出了具体意向和可行性。张兴国处长表示,学校愿与密大在诸多工程学科和新闻传播学科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与交流,包括学生、师资交换、合作科研等。王春红院长介绍了学校外国留学生招生、教育情况,希望能早日接受密大交换生来校学习。

会谈后,作为我校机械学院毕业生,郭晓宇博士与科技处贠今天副处长、机械学院金国光院长进行了交流。

美国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是美国大学协会(AAU,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创始成员校之一。该校是美国老牌百强公立名校,新闻学、部分工程学等专业在美国名列前茅。知名校友包括美国前总统杜鲁门、知名连锁超市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中国科学院师昌绪院士等。该校与国内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交流。(审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兴国 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