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党员教育培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11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李皎浏览次数:276

为促进学院间党建工作交流,搭建资源共享平台,20181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玉红、学办主任李兰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办全体辅导员做客管理学院“红色领航”党员活动基地,与管理学院党务工作者一同交流探讨新时期学生党建的新思路新方法。  

    

  图片来源:管理学院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学生党建负责老师李皎从“政治引领”、制度建设铸魂固本、“两学一做、“学习贯彻十九大新时代 新红领 新征程六个方面对学院学生党建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强调,管理学院党委以“红色领航”党员实践中心为抓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理论学习“两小时纵深计划”、“系列党日主题月活动”为形式,创新做好规范组织生活与开展主题活动两道加法,共同促进党员教育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随后,双方就学院的工作特色、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生党建工作发展方向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希望今后两院有更多的机会学习交流,共同促进学校党建工作新发展。

此次活动对提升两学院间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学院间工作交流、推动工大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具有积极意义。今后,管理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深入学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化,以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对学生党建工作的各项新要求落地见成效,用新思想、新使命、新动力开启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党建工作的新篇章(审稿:管理学院 朱士凤 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