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校友会会长王传胜做客“泮湖讲堂” 与青年学生干部谈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18-01-02文章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于洁浏览次数:1127

20171229日晚上6点半,天津工业大学“泮湖讲堂”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报告会在我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我校机制81 级校友、天津校友会会长、安邦保险集团和谐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客座教授王传胜受邀做了题为《与青年学生干部谈成长成才》的讲座。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师以及学生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图片来源: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报告会上,王传胜会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少年的寄语引入话题,结合自身大学时代的学生干部经历与参会同学们互动漫谈,“讲过去、谈现在、说未来”。他建议学生干部们要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在保证学业的同时多接触社会活动,既服务同学又锻炼自己,促进各方面能力的发展,为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奠定牢固基础。他还结合企业现实需求,引导同学们用心做事,提高自己的沟通、交往、协调和处事能力,也告诫同学们要懂得感恩社会、学校和父母。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王传胜会长以自己带领团队成长的实例回答了同学提出的怎样提高班级凝聚力、怎样明确自己的目标等问题,生动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师生们持续不断的热烈掌声,在场师生均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审稿:机械工程学院 杜玉红 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