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赴重庆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7-12-28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张俊杰浏览次数:786

为推进学校各民主党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合作的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1224日至26日,党委统战部邓鹏副部长(挂职)、统战科副科长张俊杰,组织带领我校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负责人赴重庆进行学习考察。 

图片来源:统战部 

1225日,学习考察团参观了被誉为“民主之家”的全国统战教育基地特园——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红岩魂陈列馆、白公馆、渣滓洞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实地考察,我校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加深了其党派发展历史的了解,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接受了红色文化教育,均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的精神,为国家、天津市和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作用。

1226日,学习考察团一行赴重庆理工大学,与该校党委统战部李永兵部长、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就开展统战工作的思路与对策,加强民主党派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深入开展民主党派日常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开展统战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坚定了大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增进了党派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使命、加强合作、认真履职、发挥作用,更好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审稿:党委统战部 张健华 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