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2-27文章来源:环化学院 王志强 樊志鹏浏览次数:497

1226日下午,环化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院大厅举办。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了中安信集团、药明康德集团、世纪鑫海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用人单位参会,学院2018届四个本科专业和研究生毕业生近300人前来咨询、应聘。  

  图片来源:环化学院

本次招聘会是在学校大、中型招聘会的基础上,学院积极与企业联系,特别是在考研结束后的特定时间,再次为学生就业提供机会。招聘会采取宣讲加双选的形式,其中宣讲企业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和PPT讲解的形式向学生介绍企业和学生入职后的相关待遇、培养模式、提升空间等,面对面解答学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参加双选的企业则采用发传单的形式,让学生具体了解招聘的岗位以及专业信息。在毕业生与企业的互动交流中,参会学生清晰了解了就业现状以及用人需求,并表示能在学院参加招聘会,非常高效便捷,认识到了只有主动迎接挑战,才能在就业大军中脱颖而出。各企业也结合与学生的交流情况为学院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其对于学院紧密结合专业特色与时代需要培养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好地为学生开拓实习和就业空间具有重要意义。

环化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招聘会。会前,学院学生办辅导员做了大量宣传与引导,采取张贴海报、微信公众号推送以及就业信息平台消息发布等线下线上的形式,动员毕业生前来参加。(审稿:环化学院 宋筱毓 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