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法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7文章来源:人文与法学院 黄恩鹏浏览次数:697

临近元旦小长假和寒假,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人文与法学院于20171227日中午在学院217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和各班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大会。  

  图片来源:文法学院

学办主任黄恩鹏老师围绕大学生活的特点,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从防传销、防诈骗、防毒品、防火防盗、校园贷、宿舍安全、外出安全和心理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保持高度的警惕,不参与违法犯罪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安全常识,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明显提高。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将安全意识铭记于心,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一份力量。(审稿:人文与法学院 范国华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