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网络教学平台使用讲座 深度解读移动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22文章来源:教务处 陈伟浏览次数:682

20171220日晚,由教务处组织的网络移动教学讲座在我校沉浸式直播教室举行,讲座特邀超星集团单心和王宏两位老师现场讲座。我校13个学院共164名学生参加活动。  

  图片来源:教务处

超星集团产品培训师单心为学生带来了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及超星学习通应用讲座。同学们现场体验手机签到、大数据选人、直播现场等课堂教学互动活动,使学生体验到在学习通的首页检索即可实现海量资源查询及收藏,所有的资源都为学生提供现代化移动学习服务。

随后,超星集团学习通(天津)运营总监王宏,为同学们深度讲解学习通,通过创建小组、参加笔记大赛与学生现场在线互动研讨等活动。学生现场登录学习通,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了课堂参与度,讲座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学习效果,使学生们更好地体会到了移动学习的乐趣,提升了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了学生获得感。(审稿:教务处 王熙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