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于世涛处长应邀来我校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27文章来源:保密办 孙雪婷浏览次数:457

20171225日下午,天津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国防科技工业工作办公室于世涛处长应邀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作讲座,解读新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标准》。我校保密委成员、涉密人员和机关兼职保密员参加。

于世涛处长首先介绍了新《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标准》的修订原则,然后从总体要求、保密责任、归口管理、保密制度、定密管理、涉密载体和密品管理、保密检查和其他要求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阐述了归口管理的内容。报告会后,于世涛处长还与学校军工认定办公室成员进行交流座谈,详细讲解了军工保密资格认定审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于世涛处长的讲授,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全体参会人员感觉受益匪浅。(审稿:保密办 裘旭光 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