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7文章来源:学工部 鲍丽达浏览次数:1274

20171226日晚,我校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活动在艺缘活动中心一楼排演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旭彤、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录全、团委副书记王洪彬,以及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各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来源:宣传部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全体与会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重严肃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共分为海报展示以及现场展示两个阶段。海报展示是由各参赛支部围绕主题,自行设计支部活动海报,进行评比。  

  图片来源:学工部 

现场展示由参赛的22个学生党支部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各学生党支部精心准备,采用PPT展示、情景剧、微视频等形式展示了支部概况、组织生活、党员风采、特色活动、典型经验等,分享和交流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经验和阶段性成果。  

图片来源:学工部   

经过最终评比,纺织学院研究生第四支部、管理学院人力土地联合支部、机械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等3个支部荣获一等奖,理学院数学类专业学生党支部,经济学院国贸一学生党支部等8个支部获得二等奖,电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研究生党支部等11个支部获得三等奖。

各支部展示结束后,韩旭彤副部长作为评委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开展此次活动对于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各学生党支部在开展支部建设、学习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是我校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培养和教育,继续推进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学生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审稿:学工部 覃兰静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