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大健康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17-12-20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张永垛浏览次数:520

20171220日中午,由体育工作部主办的“大健康讲座”在健身馆106会议室开讲,体育工作部部分教师和高水平学生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图片来源:体育工作部

来自天津体育学院体质监测中心的谭思洁教授围绕科学健身这一主题,从心肺功能锻炼、肌肉力量训练、运动负荷设计、最佳健身方式等方面给大家带来了一堂获益匪浅的讲座。谭思洁长期从事体质健康和科学锻炼的研究,在天津市乃至全国在该领域享有一定的名望。她的讲座为我们科学健身、提高生活质量、以充沛的精力面对工作的挑战增加了新的知识点。同时也提高了全体体育教师对健康理念在新形势下的新认识。(审稿:体育工作部 武恩钧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