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服装学院举行“自豪、梦想、担当”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18文章来源:艺术与服装学院 裴蕾浏览次数:576

20171214日下午,艺术与服装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近百名师生党员在学院A119报告厅共同聆听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燕教授带来的自豪,梦想,担当主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成玲主持。  

  图片来源:艺术学院

黄燕教授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大家阐述了当代人应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她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例,激励大家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最后,黄教授引用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一段话为党课做了总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对黄燕教授带来的精彩党课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学细悟,学以致用,用理论学习来引导工作;二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工大人,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融入新时代的发展浪潮,用优异的表现迎接教学评估。(审稿:艺术与服装学院 刘伟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