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人民法院宣讲团走进我校人文与法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8文章来源:人文与法学院 石林浏览次数:476

20171214日,由河北区人民法院19名干警组成的19·19宣讲团来到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与人文与法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人文与法学院师生200余人参与了学习。  

  图片来源:人文与法学院

河北区人民法院19·19宣讲团以诗朗诵《这个时刻》拉开了本次宣讲学习的序幕。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线索阐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此次宣讲活动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发展”、“新气象”等 5个板块,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宣讲。快板“青年兴青年强青年一代有力量”和歌曲“以人民的名义”更是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宣传十九大精神,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河北区人民法院19·19宣讲团用“实”的内容、“活”的方式、“鲜”的语言积极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人文与法学院师生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入地领会和把握了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了学院师生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行动的决心。(审稿:人文与法学院 尚绪芝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