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15文章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孟梦浏览次数:614

20171214日下午2点,天津市大学软件园创业学院院长张建勇博士应邀在电信学院4A301做讲座。讲座的主题是大学生就业创业、教学模式改革与人才培养。电子与信息学院师生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讲座中,张建勇院长主要就“新工科”从思到行的三部曲、一流本科、一流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讲解,让学生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也向学生展现了高等教育和人才发展的更广阔的机遇和前景。在谈到当前高等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时,他引用了许多专家的观点,介绍了面对这些问题,业界所进行的改革和努力,也提出了自己的思考方案。

最后,张院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努力学习和在实践中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培养创新精神,抓住新时代大好的发展机遇,刻苦学习,创新实践,不断打造自己的软硬实力,取得更大的成绩!张院长的精彩报告引起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对促进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审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贺 编辑:宣传部 杨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