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5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元浩浏览次数:1119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12日下午在学院113室召开了考试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李元浩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钟彬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育大会在考生诚信考试的教育短片中拉开,通过教育短片,学生们对诚信考试的具体要求和违纪作弊的后果有了更深的认知。会上,李元浩向全体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诚信考试的精神和具体要求,并重申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告诫全体学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争做新时代诚实守信的合格大学生。钟彬副院长在发言中进一步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指出:“诚信是一个人品质的体现,相比考试成绩来说,大学生更应注重诚信,不要因小失大,不要为了考试的分数给自己的人生添上不光彩的一笔。”

会后,参会学生表示,“言必信,行必果”,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的签名代表着一份责任,在接下来的各类考试中一定早动手、早准备,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审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钟彬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