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法学院举办“弘扬法治精神,共建和谐校园”系列活动之青马学子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来源:人文与法学院 李洪申浏览次数:667

20171212日晚,人文与法学院在学院217教室组织开展了青马学子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青马领读团代表以及部分17级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17级辅导员李洪申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李洪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青马工程”的情况和成功入选第一批“青马工程”的人文与法学院学子,鼓励同学们学习榜样,积极参与到青马工程之中。  

  图片来源:人文与法学院

随后,青马领读团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宣讲员刘博文以“十九大历史性变革的思考”为主题进行了领读,从经济建设、思想文化、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目标的理解与感悟。宣讲员朱开磊以“奔向‘两个一百年’的光荣与梦想”为主题进行了领读,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以古鉴今,强调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宣讲员张子萍就“不忘初心”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远赴梁家河探寻习近平总书记青春足印的宝贵经历,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艰难环境中带领村民们艰苦奋斗的事迹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后,李洪申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亮点,要求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为“我的梦”、“工大梦”和“中国梦”努力拼搏奋斗。

开展青马学子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是人文与法学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活动使人文与法学院学子领悟到,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审稿:人文与法学院 范国华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