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一•二九”,建功新时代——环化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11文章来源:环化学院 张阳浏览次数:853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2周年,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126日晚上6:30,环化学院在管理学院141报告厅举办了“一·二九”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来源:环化学院

经过前期自主报名和选拔,共四支参赛队伍进入到现场答题环节。每支参赛队由四人组成,他们分别为来自不同年级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现场答题中,各参赛队通过掷骰子来决定在棋盘上前进的步数,不同步数对应不同的题目类型,其间还穿插了“命运时钟”、“乾坤大挪移”、“全民总动员”等趣味答题环节,极大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与参与性。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新奇的比赛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本次竞赛题目设计紧跟社会发展、贴近学生实际,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历史知识和学校教学评估应知应会等内容。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审稿:环化学院 宋筱毓 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