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到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17-12-07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段晓杰浏览次数:599

125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共29人参观了位于高新区的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深入感受高新技术企业文化。  

  图片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天地伟业是以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互联网企业,公司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安防监控产品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配套服务和技术支持,是安防行业视频监控领域首个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同时也是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参观过程中,公司经理王潇雅女士带领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公司展厅、测试研发等实验室,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人才建设、创新能力和产品应用等方面的情况。此外,公司实验室的工程师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之旅,开拓了学生们的眼界,提升了专业认识程度,同学们也从与企业直接接触中对未来自身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审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郭翠娟 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