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题为“经验保驾,斗志昂扬”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5-12文章来源:电气学院 李娟浏览次数:235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考研和就业,及早明确努力目标,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511日晚6点半在学院4D311举办了“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逯纪美出席了交流会。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电气学院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电气学院05级电气专业校友马亮(现三菱电机自动化高级工程师),2012级学生马浩(保研到北京大学)、李丹(考研到北京交通大学)、周锋文(保研到厦门大学)、仇志强(应聘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及2011级毕业生王宝龙(自主创业,天津时代金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大家分享成功经验。

首先,马亮结合自身经历,根据工业市场潮流指出了现今比较流行的技术趋势,着重讲解了目前社会对本科毕业生的要求,并鼓励同学努力学习和完善自我,为就业做好准备。随后,马浩、李丹、周锋文分别就备战考研的经验、学习方法等向同学们分享了心得。成功就业的仇志强和大家分享了他就业前的准备、就业经验以及面试技巧。最后,自主创业的王宝龙为大家讲解了他为创业做的准备工作以及成立公司的注意事项,分享了创业心得。在提问环节,学长学姐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和疑问,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人生道路。

交流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经验,帮助其明确努力目标。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坚定了意志,增强了信心,学会了怎样找准定位,有助于对未来做出合理正确的规划。(审稿人:电气学院 逯纪美 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