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和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12文章来源:艺术与服装学院 陈思浏览次数:692

56日晚,2015-2016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厦门园博苑倾情演绎。来自中国各地的22位入围总决赛的候选佳丽,参与此次历时7天的美丽角逐。最终,我校艺术与服装学院的六号选手杨秋实脱颖而出,用青春的风姿、甜美的微笑以及优秀的表现力,赢得了评委以及在场全体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中国区季军和全场唯一集美区形象大使称号。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艺术与服装学院

57日晚,由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中国内衣文化周组委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联合打造的昆仑山SIUF2016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全球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盛大开幕。SIUF2016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是内衣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球性选秀之一。本次选秀历时半年,经过全球八大赛区(国内:华南、华北、华中、西南;国际:美国、法国、俄罗斯、南非)的海选,36位专业内衣超模入围总决赛,参与此次历时14天的美丽角逐。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艺术与服装学院

最终,我校艺术与服装学院的34号选手战丝雨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同时获得全场唯一“昆仑山雪山女神”称号。我校艺术与服装学院选送的27号选手徐小白荣获本次大赛季军,同时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和十佳模特称号。另外,我校艺术与服装学院选送的12号选手李俍熠、21号选手杨旭、17号选手林茹获得十佳模特奖。(审稿:艺术与服装学院 刘伟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