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卓越管理者培养计划”学员校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6-05-10文章来源:学工部 贾思宇浏览次数:972

为及时了解和追踪我校“卓越管理者培养计划”学员,毕业离校后的发展情况,更好的为今后的培养工作提供借鉴和指导,57日我校举行“卓越管理者计划”学员校友联谊会活动。学工部副部长覃兰静,以及卓管一至五期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学工部

7日上午,卓管毕业学员座谈会在艺缘302开始。会上,卓管一期二期学员代表们逐一介绍了自己毕业后工作、生活等情况。很多毕业学员表示了对学校和卓管班的留恋;也表示体会到走出校园,在社会上工作打拼的不易;但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在工作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成长。

随后,卓管学员交流会在艺缘下沉广场举行。会上,卓管一二期学员代表,跟学弟学妹们详细的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工作经历、创业经历等。一期学员——2010级毕业生李泽云,在会上分享了她的保研经历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体会,二期学员——2011级毕业生钱定一,跟大家讲述了他在大学时的户外旅行经历,也正是这些经历使他萌生了自己创业的想法,并把这个梦想逐步变为现实。卓管二期学员秦政在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和经历后,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口琴表演,赢得阵阵掌声。二期学员——原校学生会主席刘万磊,也给大家讲述了他先就业,后辞职创业的整个心路历程。这些毕业学员的经验分享,一方面为低年级学员传授经验、总结教训,另一方面也帮助学校更好的了解了学员们的最新动向、发展情况和培养计划的育人成果。下午,在我校健身馆举行了卓管学员羽毛球友谊赛,各期学员更增进了友谊,拉近了关系,搭建了更好的交流平台。

一整天的活动不仅使学员们收获到更多的学习方法和工作经验,也让学校更充分的了解到“卓越管理者计划”学员们的最新近况,帮助老师和学校更好的评估育人效果,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有力的借鉴和指导,也为保持学员与学校间的紧密联系提供有力的保障,共同将“卓越管理者培养计划”做好、做大、做强。(审稿:学工部 覃兰静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