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9文章来源:纺织学院 刘芳浏览次数:830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5月6日中午,纺织学院党委联合天津地铁南站运营公司车务中心在纺院F211举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纺织学院党委书记姜亚明、副书记倪娟,天津地铁运行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郑雍,以及学院学生党员、车务中心乘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纺织学院

交流会首先由一段回顾纺织学院与天津地铁南站的合作与成果的视频展开。接着,姜亚明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天津地铁南站车务中心为纺织学院学子提供志愿服务实践平台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姜书记以《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为题进行了授课,主要包括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措施、组织领导四个方面。接着,郑雍书记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题进行了党课讲授。他以自身奋斗的时光轴为例,用简洁生动的语言总结出青春应怎样奋斗;希望学子们树立客观的目标、掌握得当的方法并持之以恒,在学习工作中学会思考、总结与提升,努力取得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纺织学院

本次学习交流会,以纺织学院与天津地铁站南站的合作交流为契机开展党课学习,使同学们以及部分学生党员深刻地理解了“两学一做”的含义,明白了既要抓好学习,更要把“做”落到实处,积累社会实践经验,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审稿:纺织学院 倪娟  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