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创兴杯”实践能力竞赛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6-05-06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学院 曾华英浏览次数:548

55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创兴杯”实践能力竞赛答辩会在我校艺缘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王丽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志涛,党委书记李红霞,副院长郭翠娟、白华,副书记李贺,以及答辩会评委老师、竞赛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宣传部

此次答辩活动共有来自学院大一至大三的150支参赛队伍。活动由选手赛前采访视频拉开帷幕,接着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肖志涛院长代表学院作了简短的发言。他指出,“创兴杯”竞赛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中有着重要作用。他鼓励学生们用好学院“学生创新实践一条街”的资源,打造自己过硬的专业能力。

随后,各竞赛队伍向评委和嘉宾们进行了作品展示。评委们认真观看,并进行了现场验收评分。活动最终评选出87支获奖队伍,其中作品“光立方”、“电子琴”、“LED灯塔”、“红外线避障小车”、“zigbee的智能家居、“家庭防火防盗系统”、“基于单片机的心电信号采集系统”等24件作品被推荐参加最终的决赛。

据悉,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05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创兴杯”实践能力竞赛。该竞赛主要面向本科低年级学生,深得学生喜爱。十一年来,累计有5000余人参赛,2011人次获奖。(审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贺 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