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6“书香天津”第二届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06文章来源:图书馆 郑瑛浏览次数:600

53下午,2016“书香天津”第二届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在市国展中心举办。我校选派的选手表现优异,其中,外国语学院鞠恒霞和刘恒、人文与法学院林艳华、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林苏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赵亮亮等5名同学被评为天津市悦读之星,管理学院房俊茹同学获二等奖。我校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天津市新闻出版局、天津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共有32所高校参赛。自2015年举办首届赛事以来,该活动在提高大学生阅读水平,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开展,营造全民阅读的文化氛围方面取得了热烈反响,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积极致力于阅读推广工作,自2010年举办首届读书节以来,每年定期举办读书节,不断提升学生的阅读水平,营造“让阅读成为习惯,让图书常伴身边”的浓厚氛围。对于此次评选活动,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在校团委和文法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于宣传、选拔到参加比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参赛同学积极备战,认真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审稿:图书馆 周秀会 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