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首届合作办学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6-04-28文章来源:电气学院 沙琳浏览次数:1245

2016426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届合作办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电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习江涛教授,计算机科学及软件工程学院虚拟信息处理与内容管理研究中心主任Philip O. Ogunbona教授,我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晓明教授,以及合作办学项目相关负责人、合作办学项目全体同学参加了典礼。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电气学院

首先,由合作办学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此次获奖的名单。本届共有312015级同学获得新生奖学金,12名同学获得学院学习单项奖学金,5名同学获得学习进步奖学金,4名同学获得中澳合作奖学金,4名同学获得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3名同学获得学院竞赛单项奖学金。

随后,由习江涛院长,刘晓明院长和Philip教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接着,获得中澳合作奖学金的电气H1302班的程梦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

最后,习江涛教授和院长刘晓明院长分别为同学们致辞。两位院长结合个人成长经历,深入浅出、语重心长地为合作班的同学的发展和学习指明了方向,希望获奖同学们积极发挥长处,弥补不足,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自己;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能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树立目标,不断激励自己,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审稿:电气学院 刘晓明 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