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危险品与化学品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6-04-29文章来源:保卫处 曹鸿斌浏览次数:369

428日下午,我校危险品与化学品安全工作专题会在保卫处一楼会议室召开。纺织学院、材料学院、环化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理学院和科技处分管危化品安全工作的副院(处)长参加。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张永刚介绍了Mini-Lab化学药品采购平台的功能服务和目前的建设进展,并向与会人员征询了反馈意见。接着,他对我校近期危险品与化学品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我校当前危化品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随后,张永刚副处长对今后我校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希望各涉及危化品管理的二级单位严格按照《天津工业大学危险品与化学品管理规范》([2015]235号)的要求落实好本单位的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制定适合本单位的危化品相关的各项管理制度,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

最后,与会各学院及处室领导就实验室标志标识的制作、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沟通。(审稿:保卫处 张永刚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