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4-28文章来源:校工会 苑占坡浏览次数:1298

427日,由校工会和体育部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全校共有23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历时8天的角逐,机关男子1队获得了男子团体比赛冠军,外语学院男子1队、后勤保障部男子1队分列亚军和季军;管理学院女队获得女子团体比赛冠军,体育部女队、理学院女队分列亚军、季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校工会

本次比赛于418日中午拉开帷幕。男团比赛有20支队伍参赛,女团比赛有14支队伍参赛。经过五天的小组赛后,综合实力较强的代表队脱颖而出,在淘汰赛中,比赛更加激烈和精彩,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

本次乒乓球比赛吸引了我校很多乒乓球爱好者,比赛的开展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参赛队伍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审稿:校工会 武晓东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