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习江涛教授应邀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6-04-28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学院 程艳秋浏览次数:278

427日上午,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电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习江涛教授应邀到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交流座谈。学院领导及通信系教师、学生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电子与信息学院

座谈会上,郭翠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通信工程合作办学项目的现状,以及学院教师出国研修的计划。随后,习江涛教授详细介绍了伍伦贡大学的办学特点、课程体系、教学模式,以及电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的主要研究方向等,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最后,与会人员还就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学科竞赛、实习实践,以及出国研究的科研方向等方面与习江涛教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而热烈。

本次座谈会对进一步提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质量,改进项目管理方式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学院通信专业方向的发展提供了一定的借鉴。(审稿:电子与信息学院 郭翠娟 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