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16年专业培养方案论证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4-28文章来源:电气学院 高海平 沙琳浏览次数:1155

426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16级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本次论证会主要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和“光源与照明”三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论证。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电气学院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天津第一机床总厂、中环天仪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罗斯诺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三安光电公司、保定来福汽车照明有限公司、天津德明福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专家,以及各专业校友代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晓明、党委书记牛萍娟、副院长张牧、教学办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及部分教师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晓明院长和牛萍娟书记分别就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建设的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等专业培养方案情况向与会专家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并审阅论证报告的基础上对学院的三个本科专业的建设方向、社会与行业企业需求、学生就业情况、培养目标定位、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三个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审稿:电气学院 刘晓明 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