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高管就业分析系列沙龙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27文章来源:招就处 薛婷 何蒙娜浏览次数:251

47日、14日、26日,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分别与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艺术与服装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我们身边的大数据和云技术》、《我们身边的纺织与服装》和《解密工业4.0》的高管就业分析系列沙龙讲座。

讲座聘请了天津沃顿英才总经理田倩倩、天津渤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靖涌为在校学生解析专业的行业趋势和就业方向。《我们身边的大数据和云技术》以代表性企业“淘宝”的争议切入,启发学生思考身边的大数据和云技术的应用,解析由此带来的产业发展机遇,最终落脚在学生如何进行未来的职业选择上;《我们身边的纺织与服装》对纺织服装行业以及企业的前沿数据进行分析,弥补了学生在专业知识学习中对行业发展认识的模糊;《解密工业4.0》从企业家角度,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学生了解工业4.0的实质和特点,使学生能够深刻了解学科特点,正确意识自己的职业环境。

此次系列讲座以专业为背景,面对低年级学生,使他们更加清晰自身专业的发展趋势,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和选择,也对我校《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做了良好补充。(审稿:招就处 楼稚明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