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6-04-26文章来源:理学院 孙静浏览次数:829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成长,迎接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理学院于423日成功举办了2016年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由学院黄东卫副院长主持,资深教授、院优秀教师、学生代表和院领导班子共15人应邀担任评委。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理学院

本次比赛,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研气氛浓厚。赛前,参赛老师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虚心请教、共同确定讲课内容,并对内容反复切磋。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老师都使出浑身解数,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讲解,在短短20分钟的时间内,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比赛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3名。2014年及以后新入职的教师认真观摩了本次比赛。

通过各系的积极备赛、教学办的精心组织、参赛教师们的刻苦努力,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理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实现了教学交流的目的,对推动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审稿:理学院 黄东卫 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