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河北省冀州市盐化工循环经济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6-04-25文章来源:环化学院 范云双浏览次数:727

423日,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河北省冀州市盐化工循环经济园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北省冀州市政府举行。冀州市市委书记刘占强,市长石英俊,市政法委书记、园区指挥长李爱国,园区顾问石志生,西王镇党委书记王世辉,我校环化学院党委书记许世超,科技处副处长贠今天,环化学院副院长王捷,以及吴云副教授和范云双副研究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前,我校环化学院党委书记许世超、科技处副处长贠今天一行,在李爱国书记、石志生市长等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冀州市盐化工循环经济园。签约仪式上,环化学院党委书记许世超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与河北省衡水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争取更多科研成果在冀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合作共赢。李爱国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本着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进一步推动信息沟通、技术合作与人才交流,着力在合作共建创业园区、高资质科研平台等方面不断实现新的突破。李爱国、许世超分别代表冀州市政府和天津工业大学环化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随后,盐化工循环经济园区顾问石志生详细介绍了冀州盐化工循环经济园区的规划和目前建设情况。

据了解,冀州市盐化工循环经济园区是冀州市委、市政府依托宁晋千亿吨盐矿精心打造的专业化园区,致力于建设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工园区。目前,相关基础配套设施已经完善,20余家企业落户建设,并与德国普乐特恩微量元素营养公司等一批外资企业实现了合作,正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审稿:环化学院 许世超 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