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积极参加首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4-25文章来源:校团委 卢静浏览次数:693

2016423日,由市教委主办的首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暨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第一次会议在天津市大学生软件学院举行,我校共选派4支学生创业项目和作品参展。

我校本次参展项目包括基于环保性无硫白砂糖生产工艺的研发,校园“情感速递”物流服务项目——快取啦,基于“互联网+”公共服务的易行信息服务平台和油霸项目。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校团委

此次大会为高校、企业和广大师生搭建了资源对接、投资对接、服务对接、市场推广、人才招募全面开放共享的平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我校将结合本校特色,按照国家和天津市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各项任务,高水平建设和运营众创空间,全面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为全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审稿:校团委 冯杨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