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2016年篮球赛暨U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04-21文章来源:校团委 刘旭虹浏览次数:762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要求,鼓励更多青年学生投身体育锻炼,420日中午,2016年天津工业大学篮球赛暨U联赛在望星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联赛由校团委、体育工作部主办,体育工作部主任丁志忠、副主任张莉,校团委副书记王洪彬以及来自各学院20多支男女篮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体育工作部副主任张莉致开幕词,鼓励本次比赛运动员赛出好成绩,同时对裁判员提出相关要求。校团委副书记王洪彬对为此次比赛付出努力的各部门和单位表示感谢,并希望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风采,收获成长。裁判代表宣誓誓词,表达了裁判老师们严肃认真、公正公平裁决、确保执法比赛公平公正的决心。运动员代表的宣誓秉承着发扬勇敢、拼搏的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校团委

授球仪式结束后,2016天津工业大学篮球赛暨U联赛正式开始。女子篮球小组赛的揭幕战首先打响,现场精彩的配合和球员顽强的拼搏精神以及裁判的精准吹罚,不时赢得到场加油同学们的掌声。最终,艺术与服装学院、人文与法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别战胜对手取得首场胜利。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校团委

据了解,此次联赛将持续一个多月,共计52场比赛,男篮、女篮分别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今后,我校将积极探索体育课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融合,创新校园开展体育活动的方式,在我校学生中形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投身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审稿:校团委 王洪彬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