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树优良学风 展青春风采”先锋学子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4-20文章来源:学工部 肖月浏览次数:684

为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生示范引领作用,宣传学风建设正能量,我校于今年3月初选拔组建了首届“树优良学风展青春风采”先锋学子宣讲团,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巡回宣讲活动。本届宣讲团谷涵等8名同学分别为我校专业学习、科研创新、创业实践、励志进取、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优秀学生代表。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学工部

启动仪式后,各学院精心筹划组织,历时一个半月,宣讲团共开展了12场宣讲会,全校20142015级近140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了优秀学生的事迹。419日,学工部、校团委召开了先锋学子宣讲团总结会,至此先锋学子宣讲活动圆满结束。通过一系列学风建设宣讲活动,在广大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平台,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为我校的“学风建设”助力加油。(审稿:学工部 范甜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