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馆获“天津市档案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4-18文章来源:档案馆 田伟浏览次数:497

近日,天津市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在天津礼堂召开,我校档案馆被评为“20122015年度天津市档案工作先进单位”。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档案馆

据悉,此次20122015年度天津市档案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活动,全市教育系统共有两所高校档案馆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分别是天津大学档案馆与天津工业大学档案馆。近年来,我校档案馆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在档案管理、学术研究、信息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此次获奖,彰显了我校档案馆的工作与管理水平,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档案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审稿人:档案馆 韩海涛 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