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外国留学生(本科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19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张伟 叶宁浏览次数:329

2016414日上午,我校在国际教育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外国留学生(本科生)管理工作会议。涉及外国留学生(本科生)管理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外事联络员近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春红主持。

会议开始,王春红副院长详细解读了《天津工业大学外国留学生(本科生)管理规定(试行)2015[242]》文件,并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及困惑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张伟、叶宁、张云楠就如何制定留学生培养方案、如何申报“2016年校级全英文授课品牌课程及专业建设项目”以及如何分配外国留学生(本科生)费用等相关问题,分别与各位院领导及外事联络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涉及外国留学生(本科生)管理的各学院、部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会上解决了很多关于外国留学生(本科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今后我校外国留学生的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润滑、促进的作用,这必将为“十三五”外国留学生的教学管理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审核:国际教育学院 王春红 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