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人文与法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4-15文章来源:文法学院 高杰浏览次数:293

20164月,人文与法学院开展了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系列活动。系列活动由三部分组成,即人文与法学院历年天津市青年教师讲课大赛荣获一等奖的教师进行教学展示、荣获二三等奖的教师录制20分钟讲课视频、35岁以下青年教师进行教学基本功展示。

47日上午,在文法309教室,举行了市级讲课大赛一等奖荣获者于长悦、张荣恺、杜立婷老师的教学展示,并展示了二三等奖荣获者倪玲、李树成、阮璋琼、祖燕、姜小墨老师录制的授课视频。

414日上午,在文法309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来自传媒艺术系、法学系的9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学院对每位教师的授课展示进行了全程录像。赛后,评委对本次竞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对我院青年教师进行了指导和鼓励。

通过本系列活动,促进了人文与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提升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为青年教师营造了热爱教学、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也为今年参加校级、市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打下良好基础。(审稿:文法学院 尚绪芝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