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仲裁委员会高新区仲裁中心主任张闽煊来人文与法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4-06文章来源:人文与法学院 陈志新浏览次数:563

46日上午,天津仲裁委员会高新区仲裁中心主任张闽煊来我校人文与法学院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系室人员进行了座谈。

学院书记、院长范国华教授首先感谢仲裁委在选聘我院法学教师担任仲裁员、安排学生法律实习和招聘法学专业学生等方面给予我院的支持,并向张主任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法学专业教学改革和法学实验室、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张闽煊主任介绍了天津仲裁委员会和高新区仲裁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对我院法学专业学生在仲裁委的实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认可我院法学专业学生的法学理论水平和法律实务能力。

座谈中,双方就仲裁员和专家推荐、科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学科共建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对后续的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讨论安排。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与天津仲裁委员会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为下一步全面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