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宿舍安全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6文章来源:公寓服务中心浏览次数:658

春季是疾病的高发期,同时,由于天干物燥,极易发生火灾火险。为保证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彻底清除病菌滋生源,我校学工部公寓服务中心于41日至430日将持续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月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公寓服务中心

45日至6日,公寓服务中心组织校学生会生活部的同学分别在东、西苑食堂广场前举行宿舍安全卫生月——宿舍违规电器警示宣传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本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安全用电、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为主题,号召广大同学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开展的安全卫生达标宿舍和“文明示范宿舍的评比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广大同学们在横幅下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将自觉严格遵守宿舍各项管理规定,在宿舍内安全用电、节约用水。现场还集中展示了部分学生宿舍违规电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唤起了师生对公寓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公寓服务中心

本次宣传活动是公寓服务中心为了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特别举办,目前,我校“宿舍安全卫生月”活动正在深入地开展当中,希望通过各项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健康、整洁、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