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庭”手机随拍摄影比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6-04-05文章来源:工会 史玮琳 武晓东浏览次数:675

“三八”节以来,我校工会举办了多场主题系列活动,丰富女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为鼓励传承优良家风、建设文明家庭,校工会组织了“最美家庭”手机随拍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共收到78件手机摄影作品,经评委会几轮评选,最后确定有9件作品在此次比赛中获奖。经评选,外语学院甘美老师的《小保姆》获得一等奖;档案馆滕水莲老师的《暖》、环化学院王晓磊老师的《父爱》、工程实训中心霍红老师的《凝望》获得二等奖;机械学院李莎老师、艺术学院景晓宁老师、环化学院卞希慧老师、材料学院丁晓莉老师、机关刘旻老师的作品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三等奖。

据悉,校工会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让广大老师在活动中舒心,在事业中顺心,在梦想中称心。(编辑:宣传部 经理)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