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4-01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曾华英浏览次数:302

330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大厅举行了“电子、通信、生医类2016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21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近200个岗位,吸引了我校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以及周边高校近600人前来求职。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宣传部

招聘会现场,天津市德力电子仪器有限公司、天津七所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天津恒达文博科技有限公司等提供与专业相关职位的公司受到学生们的格外欢迎。天津七所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表示:“招聘会比预期的要好,专业针对性强,收了不少简历”。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也表示:“专业专场招聘会贴合大多数学生的需求,而且在学院里举办,既可靠又便捷。”

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数达765万,电子与信息学院毕业生人数为549名。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多方采取行动,通过系部主任牵头开展专业就业动员,辅导员一对一指导毕业生修改简历、多方联系用人单位,建立企业资源库,举办专场招聘会等方式,全方位鼓励、指导毕业生求职就业。(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