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3-30文章来源:学工部 张慧勇浏览次数:647

329日晚630,我校于艺缘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题为“认识你自己”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著名心理专家于际敬主讲。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学工部

讲座以认识自己开篇,于际敬老师介绍了心理压力给生活带来心境恶劣、情绪急躁、行为拖拉、效率低下等不良影响,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压力过大甚至自杀的现象与原因。风趣幽默的讲座令现场师生受益匪浅,通过生动有趣的心理测试和催眠体验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如何正确认识自己,进一步丰富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升了正确解决心理健康问题的技能。

此次主题讲座是我校本学期开展的首个心理健康讲座,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在大学生群体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有效提高心理素质。

于际敬,著名心理专家、心理学博士,资深企业心理顾问,剑桥大学国际培训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多所高校EMBA特约讲师,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等多档节目心理专家。(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