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时报金犊奖天津站巡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3-28文章来源:文法学院 教务处浏览次数:530

2016324日下午,第25届时报金犊奖天津站巡讲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及我校等多所高校近千名师生共同聆听了金犊奖策略单解析,并与讲师进行了创意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文法学院

首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熙致辞,表达了对金犊奖的支持与祝福。随后,旺旺中时文化传媒总经理助理林洛安先生代表组委会向我校赠感谢状。林洛安先生、我校文法学院副院长尚绪芝为天津赛区的推广老师们颁发聘书并合影。

巡讲会上主持人现场公布了本届金犊奖全部策略单,并邀请企业代表对其策略单进行详细解读,最令同学们期待的是创意分享环节,奥美互动创意总监马千里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眼中的广告行业与广告创意。

我校与时报金犊奖已经结缘时久,近年来天津站的巡讲会一直由我校举办,文法学院的师生们为此付出了很多辛苦努力。在历次的金犊奖比赛中,我校学子都获得佳绩,去年获奖总成绩排名全国第八。时报金犊奖已成为我校相关专业的重要实践活动之一,每年的巡讲会也是热爱创意的学子们每年在春天里热切期待的盛会。

时报金犊奖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始创于1992年台湾,1998年进入大陆,现已成为规模与影响力最大的学生竞赛活动之一。(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