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生弹力带健身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8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浏览次数:1198

32627,我校在健身馆举办了学生弹力带健身操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体育工作部发起、校团委协办,各学院副书记及学生体育骨干近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培训。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体育工作部

此次培训由体育工作部杨军红老师负责,培训过程中,杨军红老师认真负责,教学方法适宜得当,学生学习热情高涨,对学习内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教学过程中师生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意在丰富我校学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坚持体育锻炼,形成“强健体魄,参与有我”的体育锻炼热潮,使当代的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得到切实提高。据悉,在此次培训的基础上,各学院将积极组织学生健身操训练,预计5月份将举行我校第五届校园健身操的比赛。(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