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开展党员教师导航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5文章来源:纺织学院 史智洁 陈澄浏览次数:458

为搭建党员教师服务平台、加强学风建设,324日下午3点,纺织学院党员教师导航接待日活动在学院F308正式开展。学院赵健老师和赵立环老师作为本次答疑的教师,针对纺织行业相关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纺织学院

党员教师导航接待日活动自上学期开展以来,逐渐受到了学生们的关注。党员教师的辛勤付出和耐心讲解得到了学生们的肯定与好评。此次答疑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同学们从多个方面积极提问,教师们从当今纺织行业现状展开,提出有效的学习方法,并对同学们毕业后发展方向给予了参考意见。

通过此次导航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更加了解,同时对日后的规划也更加明确。两位老师的耐心解答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活动不仅推动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党建工作的操作性与实效性,也对营造一个阳光、和谐的教学氛围起到了积极的影响。(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