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平安天津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5文章来源:王明月 刘子璇 陈佳浏览次数:203

325日上午,为响应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综治(平安天津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文件精神的号召,根据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我校举办了以“大家齐携手,共筑平安校园”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宣传部

此次活动由校保卫处主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协办。活动旨在提醒师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师生合力共筑平安校园。同时,本次活动也是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建设美丽天津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校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宣传日活动,围绕宣传主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组织签名、安全知识微信转发、安全演练等方式,向师生宣传校园内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积极参与。参与安全教育的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贴近生活实际,并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注意各种安全问题,并会向周围的同学进行宣传。

据悉,学校将会与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携手,继续深入各学院,进行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使同学们掌握各类安全问题的应对方法。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