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教师创业第二批项目路演

发布时间:2016-03-22文章来源:科技处 贾辉浏览次数:580

为落实我校与精武镇政府签订的共建技术产业研究院协议,鼓励我校老师科技创新创业,近日,天津工业大学精武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2016年工大教师创业第二批项目路演。科技处处长吴中元、副处长贠今天,精武镇副镇长徐海权、招商办主任王军出席,我校纺织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专家,创业投资公司创投之家代表及精武镇优秀企业家代表共同组成项目路演评审专家团。

此次路演共有12个创业项目,涉及纺织、材料、环化、计算机与管理等多个领域。各项目准备充分,以技术、财务及投资方共同组成创业团队,对各评审和投资人提出的各类问题给出专业详细的解答。路演评审专家团就如何更好地落实项目发展,针对创业团队的研发产品、商业模式、业务领域和资金使用计划等方面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和经验交流。

我校历来重视科技成果转化,鼓励和支持科研团队科技创新创业,与地方政府共建技术产业研究院为我校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此次路演活动也得到天津电视台、西青区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与关注,并在天津新闻上报道播出。(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